情節重大 弒親少年 觀護所收容

  發生在台北內湖,殺害親生祖母的吳姓少年,由於涉案情節重大,目前已經被法官收容在少年觀護所,而吳家一整天,今天都在忙著處理吳老太太的後事,發生了這樣的人倫悲劇,一家人現在全部都亂了手腳。

  帶著安全帽,涉嫌殺害自己祖母的吳姓少年,在警方的重重押解下,被移送到少年法庭。雖然吳姓少年是未滿十四歲的少年犯,依法不會追究他的刑責,不過也由於他殺害的就是自己的祖母,這樣的罪行卻可能會被判無期徒刑或死刑。情節實在是太過重大。因此目前法官已經將他收容到少年觀戶所,等候司法審判。

  發生了這樣的悲劇,吳家一大早就大門深鎖,一家人出門為吳老太太辦理後事。吳老太太的大女兒,看到自己的侄子殺了自己的媽媽,他氣得說,一家人生前就已經對吳老太太很不孝順。

  打弟弟,打得再兇,怎麼樣也已經叫不回被殺的母親,只是對於吳姓少年的父母來說,一邊是自己最親愛的母親,一邊又是最疼愛的小兒子。加上親戚又不肯不諒解,這個時候,除了大嘆家門不幸,恐怕也很難多說什麼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