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信用卡詐騙集團 金額上億

  台北縣刑警隊今天破獲國內最大的信用卡詐騙集團,他們在台北縣市地下活動一年多,網羅300多名共犯,專門以人頭戶方式,來申請信用卡詐騙銀行,警方估計,他們所得的詐騙金額,高達好幾億元。

  別看他們只有五個人,以他們為中心的犯罪組織網可多達300多個,他們

裡面有的是老闆,有的叫總經理。這是國內警方第一次破獲人數最多、詐騙金額最高的信用卡詐騙集團。

  他們一口氣設下20幾個虛設的公司行號,分別招募員工向銀行申請人頭信用卡,再到一些特約商店來消費,不過,這些店當然也屬於他們的犯罪組織網。刷來的錢就拆帳對分,把銀行當成冤大頭,他們用這樣的手法在台北縣市行騙了一年多,被騙的金額高達好幾億元。

  他們虛設的公司遍及各行各業,其中還包括牛郎店。台北縣刑警隊是陸續查獲好幾個牛郎刷爆信用卡,欠錢不還的情況,佈線一年多,才順利的把他們全部逮捕到案。(洪怡惠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