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局部通車 通勤族怨聲載道

  受到風災影響,捷運部分路段還無法通車,捷運局說,淡水線和新店線可能會在一個星期之內跳站通車。不過全線通車還是沒有時間表,今天星期一大台北地區的交通,可以說是一團亂,通勤族更是抱怨連連。

  沒有捷運可搭,大台北地區的通勤族,幾乎全湧向地面,公車班班大爆

滿,要擠上去,真的是談何容易。大夥擠得是前胸貼後背,偏偏車子就是走走停停,不想被擠成沙丁魚,那改騎摩托車吧。遇到這樣的滂沱大雨,機車族更是苦不堪言。開車的也好不到哪去,八點不到,板橋到台北的華翠大橋就塞成了這副德性。大台北地區的通勤族,噩夢就要開始了。

  大家都想知道,捷運到底什麼時候可以修好?這裡是台北車站,好消息是水已經幾乎抽乾了,不過又有颱風要來,被水淹怕了,工作人員趕緊堆滿沙

包。捷運局預估,南北向的淡水線和新店線,即將在短期內搶通,不過有些受損較嚴重的車站,像是台北車站,可能會採取過站不停的方式。

  至於地上的交通方面,台北市政府也宣佈,從九月二十七號開始,把忠孝東路、羅斯福路最外側的車道,全部改成公車專用道,試辦時間是五天,如果試辦良好的話,時間還會再延長,一切的努力.都希望這場交通噩夢趕快過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