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假彩券 真假難辨 騙錢全都錄

  景氣跌谷底,詐騙集團更囂張,竟然以假彩券誘騙殘障勞工,在屏東就有殘障同胞,一天就被騙了萬元以上,警方指出,這個詐騙集團相當有組織,並且公佈詐騙過程的錄影帶。

  畫面上的這名騙徒還真是大膽,竟然就在銀行的大門口,用假彩券向殘障同胞騙錢,不過所有的過程,可是全都錄了下來。被騙的殘障同胞說,嫌犯是向販賣彩券的殘障同胞,要求兌現一萬元的中獎彩券,而為了表示捧場,可以一半拿五千現金,一半拿五千彩券抵扣來誘騙彩券工,沒想到愛貪便宜的彩券工,一下子就損失了一萬元。而這張中了一萬元的偽造彩券,用肉眼根本是無法分辨。

  殘障同胞說,用假鈔、假的十元硬幣買彩券,損失還不大。這一回用假彩券,騙錢又騙彩券,損失就十分的慘重,目前光是屏東地區,就有八成的殘障同胞,受到相同的手法傷害,有的就算是事後發現,但是因為行動不便,還是眼睜睜看著歹徒從容逃逸。(孫智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