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家執業藥師考試監試放水 考生大作弊

  國內現在有不少人到中國大陸求學,兩岸學歷的認證問題還沒解決,不過大陸媒體,最近卻赫然拍到了,中共國家級【藥師資格考】嚴重作弊的實況,這種拿國家考試當兒戲、甚至拿人命開玩笑的做法,讓人看了瞠目結舌。

  時間是這個月13號,也就是上星期六上午九點,地點是江西南昌市的全國執業藥師資格考考場,有不少考生公然違規帶著手機進場,而且就大剌剌的擺在桌上,按照規定這是要沒收還要以零分計算的,可是監考人員根本視而不見,有的好像累壞了、有的似乎對走廊上、甚至是窗外的景色比較有興趣。這也就難怪底下小動作不斷:有的翻書、有的遞小抄、有的交頭接耳、還有的在打手機。

  而為了防止試題外洩、照規定在開始考試兩個鐘頭之後才准離場的,卻有人剛過半個鐘頭就交卷了。不久場外街上開始出現騷動,一大堆人忙著衝向附近一家影印店,以高價向店家買這種剛出爐的..什麼寶貝呢?記者也跟著買了兩份,一看原來是答案卷。這下子大家可忙了沒有手機的,打公用電話嘛會通喔!

  至於主考單位,究竟之不知道考場裡外竟然這麼熱鬧呢?

  原來大陸有些職業藥師就是這樣產生的,現在我們終於知道其中的學問有多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