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車猛烈追撞十餘名乘客受傷

  台北市傍晚發生一起公車追撞的車禍,有三部公車在敦化南路、仁愛路口的圓環,追撞在一起,結果造成公車上至少十三名乘客受傷。119派出了好幾部救護車趕到現場,把傷者全部送到醫院急救。

  發生車禍的現場,三部公車追撞成一團,公車上擋風玻璃碎裂,附近的交通也嚴重受阻。在車廂裡,乘客已經紛紛逃離,不過地上到處都是散落的東西,可以想像當時慌亂的景象。這起車禍是發生在傍晚五點多,在敦化南路和仁愛路口圓環附近,先是一部欣欣客運630號公車,追撞上在前面的台北市285號公車,由於衝撞力道太大,車子又撞上了前面的新店客

運307號巴士,因為正逢假期,三部公車上有將近上百名的乘客,全都嚇一大跳、驚叫聲四起。119據報,趕緊派出好幾部救護車趕到現場,把受傷的乘客全部送醫急救。這些乘客不是牙齒斷裂、就是手腳受到挫傷,還好傷勢都不嚴重,有些人就醫之後已經自行回家。警方目前正在調查這起車禍的責任歸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