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私娼轉進住宅區 當街拉客專車接送

  台北縣三重著名的豆干厝,不久前才遭到拆除,但私娼寮就此絕跡了嗎?華視記者實地走訪,發現業者不但繼續盤據地盤,繼續營業,而且為了躲避查緝,他們轉進住宅區,雇用皮條客機車接送。正當台北市大掃黃的同時,客源湧向台北縣,三重的豆干厝生意,似乎有越來越好的跡象!

  來到三重豆干厝,這一大撮鐵皮屋經營的私娼寮,業者大搖大擺的在街上拉客呢,他們還是有顧忌的,免不了要被上下打量一下客人,通過了這一關,轉過一個暗門,紅色燈光下,鶯鶯燕燕全在裡面,誰說豆干厝已經走入歷史?三個小姐環肥燕瘦,看不滿意,他們說還可以幫你再叫別人!小姐很快就到!

  也有業者怕被抓,私娼寮已經另闢戰場,轉進到住宅區,考量客人多往這裡跑,索性就把門市設在這,價錢談妥,皮條客機車接送。其實只有相隔幾條街,就在一般住宅區裡,小姐等在哪裡。

  天色還沒暗,私娼環肥燕瘦,已經各就各位,台北市大掃黃的同時,客人湧向台北縣,三重豆干厝,只是換個地方賺而已!(徐俊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