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理教會醜聞纏身 韓國牧師來台打氣

  針對攝理教主鄭明析可能涉嫌對女教徒性侵害,攝理教昨天召開記者會澄清。今天做禮拜,特別有來自韓國的牧師為台灣教友加油打氣,兩、三百位教友們聚在一起,教友們異口同聲的認為,教主鄭明析絕對不可能做出性侵害女教徒的事。

  他是攝理教會來自韓國的牧師,文南賢,跟隨教主鄭明析已經快20年。這回特別來台灣,就是要為攝理教會的台灣教友們加油打氣!而在台下,有將近三百個攝理教會的教友們,全都在專心的聆聽他的證道,努力做筆記,深怕錯過任何一句在他們心中的金科玉律。

  雖然他們的教主鄭明析被人指控,涉嫌對女教徒性侵害,不過,這些攝理教的教友們,對於不利教主的傳言,根本不加理會。仔細看,來做禮拜的大都是年輕人,其中有不少都是畢業於台大、政大的知識份子,他們說,他們絕對相信鄭明析的為人,只是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檢調單位還要調查!(洪怡惠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