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槍擊立委服務處 警方圍捕一嫌中彈

  雲林縣立委許舒博的服務處和樁腳的住處,日前被歹徒開槍示威,刑事局今天凌晨在高雄一家燒烤店發現三名嫌犯的行蹤進行圍捕,警方連開三槍擊中其中一人,抓到兩人,不過還是有一人趁機逃跑。

  警方的突擊奏效,嫌犯王明助身中兩槍,痛苦的躺在地上,神志還相當清楚,為了怕他脫逃,警方並以手銬將他反制,再兇狠的歹徒這個時候也只有乖乖束手就縛。刑事局和保三幹員,凌晨發現涉嫌槍擊案的王明助,和兩男兩女在高雄自強路一家燒烤店吃宵夜,警方進行突擊盤查,嫌犯反手做出好像要掏槍的姿勢,警方立即連開三槍,嫌犯中槍倒地,救護人員趕來將人送醫。

  前科累累的王姓嫌犯胸和腿都受到槍傷,但是他還是死不承認,九月中雲林立委許舒博的三名樁腳住處遭到槍擊,警方就認為案情可能跟選舉脫不了關係,沒想到十月八號,許舒博服務處也被開槍示威,警方發現台南地區的黑道份子王明助涉嫌重大,凌晨收網,開槍逮捕了兩名嫌犯。(張夢熊 榮昊北 廖學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