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11/28)

  比起前兩天,一直說會冷,但是冷氣團遲遲沒有報到的天氣,今天大家應該穿了比較合適的衣服出門了吧!今天各地都是大晴天,雲量很少,白天的氣溫持續升高超過25度,但是早晚溫差還是很大,兩個時間點,清晨還有入夜,低溫會下降到14度左右,不過只有比較早出門,或者晚一點回家的人才感受得到這樣的溫度,要不然大家一定都會說今天蠻熱的。

  最高溫嘉義有29度,台中28.8度,北部地區的台北也達到27.9度,明天的氣溫還是這麼高。從雲圖上我們就知道天氣真的很好,這就跟今天抬頭看天空一樣,一片雲層都沒有,華中、華南附近,全部都是無雲的狀態,沒有雲層,當然就沒有水氣,各地下雨的機會很低,只有迎風面東北部、東部會下毛毛雨。

  天氣圖上,現在的風向由東北風改吹東風,不過風方不強,連海面上的風勢都很穩定,這個高氣壓現在已經發揮不了作用,天氣的變化要到星期五中午過後,北方有一波鋒面下來,帶來水氣還有雲層,下雨的機會就會提高,高溫方面也會下降到24度左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