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提前解約挨告 經紀公司求償兩千萬

  藝人蔡依林被控,涉嫌違約的官司,今天在台北地檢署第一次開庭。蔡依林的父親出面說,是因為經紀公司的帳目很不清楚,讓他們損失很多錢,才會提前解約,不過經紀公司強調,他們花了很多心力,才拉拔起蔡依林,對方片面毀約,所以決定求償兩千七百萬元。

  被唱片公司控告毀約的藝人蔡依林,因為人在國外,所以是由父親出庭說

明。蔡先生說,原來的公司帳目亂七八糟,讓蔡依林虧了很多錢,他們忍無可忍,才會自行解約,改找新的經紀人。

   這項做法讓原來所屬的大聲唱片很生氣,決定控告蔡依林背信、誹謗以及妨害信用三項罪名。負責人吳大衛說,他們花了很多心血才把蔡依林培養起來,說走就走,是對方有錯在先。

  吳大衛說,他把蔡依林當自己女兒看,但是蔡家片面毀約的做法,讓人很難接受。他現在先求償兩千七百萬元,如果再不悔改,金額還會再增加。(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