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生遭綁勒贖五百萬民眾救援鎖定歹徒

  台北市有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今天早上上學時,被歹徒綁架,並向家屬勒贖五百萬元。不過小女孩下午四點多就被民眾給救了出來。警方已經鎖定女孩父親工廠的員工,可能就是綁匪。

  黃姓女童早上六點多在家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竟然就被兩個男子架上車,隨後被蒙上眼睛,捆綁身體,帶來內湖一家大賣場後面的廢汽車處理廠,然後歹徒將小女孩關在路邊這輛廢氣車的後車廂,由於附近都是工廠,所以連對面的商家都沒聽到小女孩的求救聲。

  歹徒將小女孩關在後車廂之後,立即連播五通電話給家屬,並且勒索五百萬元。至於如何交付贖金,歹徒卻沒有表示。

  等到下午四點,四名年輕人經過廢棄車輛的時候,聽到小女孩拍打車蓋的聲音,才聯合將小女孩救出,並向警方報案。

  警方表示,小女孩說曾經聽到四五個男子的聲音,其中有一個聲音很像父親經營五金工廠裡頭員工的聲音。

  警方已經掌握重要線索,對工廠員工進行清查。推判可能是因為財物糾紛才犯下綁架案。(陳重遠 洪怡惠 林福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