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壇住持涉騙財色 侵害女信徒

  台北縣中和一處神壇,傳出疑似神棍斂財劫色!有女信徒出面指控神壇住持,假借消災解厄名義,涉嫌長期對她性侵害!女信徒要離開道士時,還被拳打腳踢!警方今天下午前往蒐證,果然查獲監視器拍下道士與女信徒赤裸身體做法的畫面!

  警方接獲檢舉,有神壇住持涉嫌騙財騙色,今天下午,突擊大舉搜索這處神壇,神壇負責人跟信眾,現場一片錯愕。警方清查帳冊,所有信徒資金流向,通通要查清楚,另外,警方居然還在屋內發現還有好幾間奇怪的房間,這間是復健房,床鋪棉被一應俱全。懷疑是神壇住持對女信徒消災解厄的地方。

  更令人訝異的是,調閱監視器畫面,居然還有這種限制級畫面,男的只穿著一件內褲,像是在等待,之後畫面居然出現一名幾乎一絲不掛的女子,進了浴室,沒多久,跳上床鋪。警方的懷疑,多少應證了女信徒的指控。

  一名女信徒指稱這名神壇住持,人稱顏師父的男子,假借婦產科醫師的名義,為人排八字,消災解厄,還要求女信徒脫衣服,做法。這名女信徒自己後來甚至被強暴了,才發覺一切都是騙局!

  不過這名神壇住持,完全否認這項指控。這樣的限制級畫面,也是顏師父幫女信徒消災解厄的課程嗎?監視器拍的清清楚楚,神壇住持一時之間無法解釋清楚,警方完成蒐證之後,將他帶回警局進一步偵訊,是否還有其他被害人,趕快跟警方聯繫!(徐俊相 李明威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