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蔥蒜送蔥油餅 民眾搶成一團

  經濟不景氣、低價免費的商品都特別受歡迎,宜蘭縣三星鄉農會,為了推廣蔥蒜,今天推出免費的蔥油餅,現場民眾搶成一片。

  一聲囋,讓蔥油餅的香不用吃,連看的就流口水。為了替二十二、二十三號的蔥蒜節暖身,順便証明三星青蔥有口皆埤,宜蘭縣三星鄉農會今天就在農會廣場前舉辦一場免費的蔥油餅品嚐活動。說是蔥油餅,其實一點也不油,家政班的媽媽們,自己揉麵團,自己灑青蔥,再交給師父輕輕煎一下,再放進烤箱內,兩面翻烤,七分鐘後就可以將蔥油餅烤熟。

  師父的動作快,民眾的手更快,每一盤剛烤出來的蔥油餅,不到一分鐘就被搶的精光,不分男女老少,搶到手的馬上把戰利品放進嘴裡,看到鏡頭還大聲說讚,二仟個蔥油餅不到二小時全被搶吃光光,想要再吃的話,就要等到蔥蒜節當天,來品嚐一塊世界最大的蔥油餅,保証讓所有人都吃個過癮。(何佩蓁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