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擊高手暴力討債 亡命十年難逃法網

  台北市刑大今天逮捕一名殺人通緝犯,這名通緝犯曾經是陸戰隊自由搏擊的代表隊員,沒想到他利用這項技能,專門從事暴力討債的工作,還因此買了兩棟別墅,警方今天靠著大批荷槍實彈的警察才逮捕他,結束了他長達十年的亡命生涯。

  章金龍,他還有一個綽號叫做大帥。他曾經是陸戰隊自由搏擊的代表隊員,同時也是竹聯幫捍衛隊的隊長。十年前,他在台北市活活打死另一名幫派份子,被判處九年的有期徒刑之後,章金龍從此展開他長達十年的逃亡生涯。

  

十年來,章金龍就拿著自己哥哥的身分證,做為掩護,為兩家建設公司從事暴力討債。雖然在逃亡,章金龍的日子過得很富裕,他還用暴力討債的錢,買了兩棟大別墅。警方發現,章金龍不但擁有大批的刀械,而且還擁有一把真槍。為了防止這名自由搏擊的武功高手反擊,警方還出動了大量的警力,舉槍瞄準,才把他給制服,同時結束了他十年的亡命生涯。(金愛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