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1/1)

  首先要提醒您天氣又要變冷了。今天白天各地還是多雲到晴朗的天氣,不過傍晚過後,很明顯的氣溫一直在往下掉,尤其北部地區最明顯,現在淡水已經剩下13度,台北15度,預計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會最冷,只有11、12度左右,元旦假期,今天很多人都到外頭逛街,可以發現下午之後,大家身上的衣服又多穿一點,氣溫的降幅一直到明天,會有6、7度,雖然這波會冷氣團沒有上次的強,但是早晚溫差還是很大,但是天氣的型態上算是很穩定的,也就是說平地不會下雨,高山下雪的機會當然就比較低。

  看看衛星雲圖,冷氣團已經報到,不過雲量不是很多,各地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明天清晨低溫北部、中部11度,南部13、14度,但是白天高溫會稍微升高,北部16度,中南部20度以上。看看天氣圖,這次冷的時間不長,也是乾冷的天氣,後天氣溫就會回升,接下來什麼時候還會再冷,預計在這個周末假期星期六,還會再變冷。(林憶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