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認定涉嫌強盜罪 裁定詹惠華收押禁見

  立委黃顯洲情色疑案,到底是強盜劫財還是性派對?兩造各執一詞,不過今天有重大發展經過兩天來的偵訊,檢方認為嫌犯供詞不一,因此研判強盜案的可能性很大,法官已經裁定,把詹惠華等兩名嫌犯收押禁見。

  經過漏夜的偵訊,化名【林安】的女子詹惠華,以及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在早上八點鐘,分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兩人的說詞有漏洞,全案為強盜案的可能性大大升高,因此將兩人列為被告,當場逮捕,並且向法官聲請羈押。檢察官也在昨天晚上主動約談黃顯洲,並且為他進行尿液及血液檢測,試圖還原當時黃顯洲在凱悅飯店期間,到底是被綁架,還是大玩嗑藥性派對?

  事實上,詹惠華在昨天下午四點鐘,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主動出現在台北市刑大,向警方投案。面對媒體一籮筐的問題,詹惠華用外套遮住頭,不發一語。根據詹惠華的供詞,她說她跟黃顯洲是交往兩年的男女朋友,常常為黃顯洲在五星級大飯店舉辦嗑藥性派對;不過根據警方了解,詹惠華專門經營政商名流的高級應召路線,負責媒介色情。當時,黃顯洲落選之後,想玩性派對,撫慰心情,沒想到,黃顯洲後來嗑藥過了頭,再加上他個人的特殊性癖好,身上才會傷痕纍纍。為了證實這樣的說法,警方同時也對詹惠華驗尿,並且連夜驅車前往詹惠華在長安東路的住處進行搜索,這樣的動作引起媒體飛車追逐。隨後,檢察官也到詹惠華母親位在環河南路的住處以及凱悅飯店進行搜證。

  檢方表示,連夜的搜索行動的確大有斬獲,在凱悅飯店2526號房的地毯一角,有一灘深褐色的不明液體,目前正在進行化驗。

  至於全案另外一名嫌犯,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在晚間八點左右,也由律師陪同,主動到案。經過漏夜偵訊,已經51歲的游洪贊,神情相當疲憊。他向警方供稱,他是詹惠華臨時叫去當觀眾,已經參加過黃顯洲好幾次這樣的性派對。黃顯洲則是透過律師,否認這些說法。

  由於雙方各說各話,未來檢方不排除對雙方進行測謊,同時,也將積極約談另外兩名在場的女子到案說明。(洪怡惠 郭健國 李垣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