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搜索嫌犯住處 查證詹黃兩人關係

  立委黃顯洲情色糾紛疑案,幾位主要嫌犯,包括化名【林安】的女子詹惠華,以及綽號【跛腳】的男子,先後到案說明,扯出這其實是一場嗑藥性派對,檢方昨天深夜前往詹惠華的住處進行搜索。到目前為止檢察官官還在偵訊詹惠華。

  經過漏夜的偵訊,化名林安】的女子詹惠華,以及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在早上八點鐘,分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做進一步偵訊。為了釐清案情,檢察官在昨天深夜連夜約談黃顯洲,並且為他進行尿液檢測,試圖還原當時黃顯洲在凱悅飯店期間,到底是被綁架,還是大玩嗑藥性派對?事實上,詹惠華在昨天下午四點鐘,在律師的陪同之下,主動出現在台北市刑大,就是因為黃顯洲先前一直指控她持槍恐嚇及強盜勒索,讓她心有不甘,決定向警方主動說明。面對媒體一籮筐的問題,詹惠華用外套遮住頭,拒絕回答。不過,根據詹惠華的供詞,她跟黃顯洲是交往兩年的男女朋友,彼此有金錢糾紛,但是根據警方了解,詹惠華經營政商名流的高級應召路線,負責媒介色情,當時,黃顯洲是在凱悅飯店嗑藥過了頭,再加上他個人的特殊性癖好,身上才會傷痕纍纍。

  為了證實這樣的說法,警方在昨天也對詹惠華驗尿,並且連夜驅車前往詹惠華在中山北路的住處進行搜索,試圖找出盜領黃顯洲及嗑藥的相關事證。至於全案另外一名嫌犯,綽號『跛腳』的男子游洪贊,在晚間八點左右,也被警方帶回偵訊。已經51歲的游洪贊,經過徹夜偵訊,神情相當疲憊。他向警方供稱,他自稱是詹惠華的爸爸,是詹惠華臨時叫去當觀眾。至於兩個人之間有什麼糾紛,他並不清楚。黃顯洲則是透過律師,否認這些說法之後,就不再出面。

  到底這整件事情是一場政商名流之間的性愛遊戲,還是就如黃顯洲所說的是一樁單純的刑事案件,已經成為檢警雙方要進一步釐清的重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