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1/5)

  今天從北到南,都是個大好天,冬陽的溫暖,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如果今天您有抬頭看看天空,會發現天空非常的藍,幾乎沒什雲。今天各地高溫都回升到二十度以上,北部有二十二,三度,中南部再高一些,有二十四,五度,不過早晚還是比較涼,像是嘉義,今天清晨的低溫仍然只有七點七度,中部以北其他地方,低溫也只有十度左右。明天星期天,各地的天氣和今天幾乎是一模一樣。

  來看看衛星雲圖。台灣附近上空一片晴朗,明天的天氣還是非常好,各地都是晴到多雲,要注意的是日夜溫差仍然很大,中部以北低溫大約十度,高溫和今天差不多,北部二十三度,中南部二十四,五度,這樣的天氣持續一天,星期一會有些變化。

  再來看看天氣圖。目前台灣的天氣仍然受到高壓影響,不過七號星期一,東北季風會增強,雖然下雨的機率不是很大,但雲量會多一些,遮住了陽光,溫度也會稍微下降,不過大致來說,天氣還是不錯,只是沒有這兩天這麼好,所以想到郊外走一走,明天應該是相當合適的一天。(蕭彤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