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福助遭限制出境下午進行二度搜索

  在專案小組的偵辦行動方面,檢方已經對羅福助限制出境,並且不排除對羅明才、也採取同樣行動。同時檢方也有可能在下午,對羅家展開第二波的搜索行動. 至於提報流氓一案, 檢警已經發出傳票,要求羅福助下星期以前, 到案說明.

  住家,辦公室昨天被檢警調大搜索後,羅福助今天又被限制出境.高檢署昨天查扣四箱文件,企圖找出有關羅縛住涉嫌掏空大信政卷的蛛絲馬跡,目前認為羅縛住有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高檢署說,今天下午可能還宿第二波的搜索行動,總之,羅福助暫時不能離開台灣。涉嫌借貸弊案的關鍵人物還包瓜羅福助的兒子羅明才,高檢署說,就連羅明才也都有可能被限制出境.聽到這些消息,羅福助的反彈相當大,他透過律師表示,整各搜索行動不但不合理,濟連檢舉借貸弊案的消息來源也有問題。檢警目前針對提抱流氓一案發出傳票,要求羅福助下星期到案說明 (高文音 王永秦 張晉豪 張政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