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山區森林大火飆車少年投汽油彈

  苗栗縣後龍山區昨天晚上發生森林大火,一下子整片山頭就陷入火海當中,火勢還一度危及施工中的【高鐵儲油槽】。有民眾指出,曾經看到有不少青少年、在附近飆車,還投擲汽油彈,目前警方正朝【人為縱火】的方向追查。

  在傍晚六點多,在苗栗縣的後龍山區突然發生森林大火,熊熊的火勢在風勢的助長之下,曼延的相當迅速。一下子,整個山頭就陷入了一片火海當中。因為大火一路從後龍延燒到苗栗山區,差一點就波及還在施工中的高鐵儲油槽。這一個個的儲油槽裡,全裝滿了柴油,讓消防人員趕緊動用大型挖土機,開闢防火巷來阻隔火勢。

  還好,大火在燒了五個多小時之後,終於被控制住了。不過,二十多公煩的林地,已經全部付之一炬。有附近民眾指出,在這個山區常常有不少青少年在這裡飆車,甚至還投擲汽油彈,行徑相當囂張,目前警方正積極尋找這些青少年的下落,要查清楚這場火是不是他們放的。(巫召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