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首部曲未上映 盜版光碟網上兜售

  好萊塢最新的電影【魔戒首部曲】在全世界大賣,票房已經衝破了三億五千萬美金,折合台幣大概有一百二十億。雖然這部片子還沒有在台灣上映,不過,在網路上,已經有人在兜售盜版光碟了。面對這種情況,警方說,真的是抓不勝抓。

  這是魔界首部曲,挾著金球獎的餘威,在全球的票房都開出了紅盤,到目前為止,全球賣座已經衝破了三億五千萬美元,折合台幣有一百二十億,風光的不得了!不過這部片子在台灣還沒上映,盜版光碟已經在網路上公開販售了,上網去看,不只是魔戒、哈利波特,還是怪獸電力公司,全部統統有。

  業者看了好心痛,公開在報上登了廣告,要揪出盜版的人。不過,警方說,抓不勝抓,真的很難。查不勝查,消費者也要負責任,盜版光碟一片只賣五十塊,你不要以為賺到了。因為品質實在是差的可以,想要看好電影,請買正版光碟,不然還是進電影院去看比較好。(錢怡君 林漢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