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花招 樓頂掛車 引發爭議強制拆除

  這幾天台北街頭一棟二十多層樓高的頂樓外牆,停了一台汽車,當然,是車商的廣告噱頭。有人覺得這明明就違規停車,警察應該開罰單,交通大隊無奈的說,不停在馬路上的,就不能這麼罰。不過台北市政府則是擔心這台車要是掉下來可不得了,已經決定明天就要強制拆除。

  沒有紅線,又不會擋住人,別急著也想把愛車停到這兒,先換個角度,看看這車到底停在哪?!停在二十幾層樓高的外牆上,這也未免太誇張了吧!往來的路人,經過的騎士,每個人都瞪大了眼睛,還有人拿著望遠鏡想看清楚,這位把車開上大樓的老兄到底是誰。其實多看兩眼,就知道這是車商的廣告噱頭,不過猛然一看,就連天天開罰單的交通警察,也忍不住下車多問兩句。車都停到樓上去了,這罰單應該是非開不可吧。只是交通警察說這不屬於"道路",無法可開。這可讓很多人不平了!為什麼我的車就不能停在上頭。不過,別急!交通大隊管不了,台北市政府建管處,可是已經貼了條子,以妨礙公共安全的理由,表示隔天就要來拆,這讓花了上百萬才掛了一星期的業者,滿腹委屈。不過看到街上小朋友個個都對車居然可以開上去而讚嘆不已,業者笑著說拆就拆吧,反正宣傳已經達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