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新人出頭艾莉西亞凱斯大贏家

  第二十九屆全美音樂獎今天揭曉,二十歲的節奏藍調新人【艾莉西亞凱斯】抱走兩個獎項;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則獲頒【世紀最佳藝人】特別獎。頒獎典禮由「吹牛老爹」與搞笑女星珍妮麥考西聯合主持,才20歲的新人艾莉西亞凱斯共獲得五項提名,居所有藝人之冠,最後她抱走【最佳流行新人】和【最佳節奏藍調新人】兩個獎項。

  而【天命真女】合唱團也是雙喜臨門,一口氣拿下【最佳節奏藍調團體】【最佳流行專輯】兩項大獎,風光不已。【超級男孩】則是打敗了老牌團體u2,獲得了流行搖滾類最佳團體獎。至於最佳男歌手由【藍尼克羅維茲】獲得,遠在東京開唱的【珍娜傑克森】,在獲得最佳女歌手大獎之後,也以衛星電視和現場連線。

  去年墜機身亡的艾莉雅,也獲得兩大獎,全場人士起立鼓掌,場面相當感人。 至於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則獲得「世紀最佳藝人」特別獎。以表彰他多年來對流行樂壇的特殊貢獻。(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