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也傳少女失蹤 離家月餘家人憂心

  又有焦急父母要找女兒,南港一名十三歲國小女童,謝孟璇已經失蹤一個多月,打過三通電話,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家長擔心孩子被挾持了,報警、求神問卜,試過所有的方法,就是找不到小孩!

  請問一下,過去一個月來,您有沒有看過相片中這個小女孩,她是謝孟璇,綁兩個辮子,長得瘦瘦高高的,如果有她的消息,請告訴我們!謝先生夫妻在自己賣早餐的攤位上,就放著女兒的照片,拜託顧客幫忙找人。

  謝孟璇是在去年十二月初跟鄰居同年紀的女生一起蹺家,期間只打過三通電話,每次講沒幾句話就掛斷,今年到現在,家裡再也沒接過孟璇的電話,家裡擔心孟璇可能被挾持了。來到位在南港的謝家,孟璇的姊姊疊好衣服擱在床上,希望孟璇快快平安回來。

  也報過警,得到的回應都一樣,孩子愛玩蹺家,玩累了,自己會回來。找小孩,謝先生只好靠自己。她是謝孟璇,就讀台北市承德國小六年級,十三歲,一百六十三公分,高高瘦瘦是她最大的特徵,有看到她,請跟警方連絡。(徐俊相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