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車展台中展出 重型機車引人矚目

  兩千零二年的國際新車展,正在台中展出。這次展覽,以時下流行的休旅車,吸引最多假日人潮參觀,因為加入wto關稅降低的關係,超過一千cc的重型機車,也在車展中亮相。

  動感的造型,前衛的色彩,再加上圓潤的線條,可說是這次台中國際新車展裡,車廠設計的主流風格。台灣人開了三四十年的傳統轎車,不管是RV或是SUV,反正訴求主打休旅的六人以上坐車,通通都是吸引目光的主角,至於能不能爭取到訂單,就得看各家銷售員的看家本領。業者今年更巧思的設計這種,和實體一樣的賽車電玩,除了展現尖端科技,還是希望拉近參觀者一家人,對新車會有好感。

  這部排氣量一千四百西西的頂級豪華摩托車,全亞洲只有三部,主辦單位也想辦法運來台灣,讓觀眾大開眼界。不管是概念車,跑車還是房車,每一部都吸引車迷目光。如果沒預算,也沒關係,這裡的比例尺模型,每一部都可隨您挑,回家過過乾癮。(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