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待修漁船 付之一炬

  一艘停在台北縣野柳漁港的漁船,原本是靠岸待修,沒想到在上午突然從機艙起火,火勢迅速蔓延開來,沒多久的時間,整艘漁船就付之一炬。

  濃煙伴隨著大火,從漁船裡面竄燒出來,才沒幾分鐘的時間,整個漁港就也跟著煙霧瀰漫。起火的進益三號,是一艘在近海作業的漁船,停在港口,原本是打算修理損壞的零件,沒想到在上午,就突然從機艙裡面,冒出火舌,緊接著大火吞噬了整艘漁船。眼看火勢蔓延的越來越快,這個時候,待在船上的打火弟兄,趕緊向岸上的夥伴尋求求援。

  強力的水柱,不停的朝起火的漁船進行灌救,但是還是阻擋不了,越燒越烈的火勢。目睹整個起火經過的民眾說,起火點就是漁船上的探照燈。目擊民眾打火弟兄除了救火,還在船上救出了被濃煙嗆傷的林姓船長,雖然搶救的過程,讓

人看得心驚膽跳,不過還是有民眾抱怨,救援來得太慢,才會讓整艘價值兩千多萬的漁船付之一炬。(張晉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