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訂機位最後期限 加班機爆滿

  農曆春節只剩下不到一個月,還沒有訂到返鄉機位的民眾,今天是最後一次機會。立榮、遠航上午開放本島加班機訂位,偏遠航線像是花蓮,台東最為熱門,不過重頭戲還是今天晚上六點開始接受訂位的離島航線,預估開放不到半小時,所有機位可能就已經被預訂一空。

  一早,櫃檯的詢問電話不斷,性子急的人乾脆親自跑一趟,因為如果錯過今天,今年過年想回家,恐怕只能上高速公路人擠人了。今天上午八點,立榮、遠東兩家航空公司,開始接受本島航線的加班機電話訂位,電話雖然不難打通,但部分偏遠航線,仍然相當熱門。

  這次航空公司的加班機,都集中在二月七號到九號,以及二月十四到十六號這兩個尖峰時段,而每年過年總是一場混戰的離島航線加班機訂位,各航空公司也統一從今天晚上六點鐘開始接受預訂,金門、馬公、馬祖等管制航線,一通電話可以預定四個座位,提醒離島居民,撥電話手腳要快,因為依照往例,半個小時內,所有機位可能就會被預訂一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