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東進率眾打人?老友說他是兩面人

王嘉域 史京治 報導  / 台中市

  暢銷書『乞丐囡仔』作者賴東進被服務的公司資遣後,今天傳出賴東進曾涉嫌教唆兄弟,當眾毆打同窗二十幾年的老朋友,而這位曾經和賴東進是玩伴的好友,非常難過的接受本台專訪,痛斥賴東進是兩面人,不值得做為社會表率。

  在台中擔任書記官的林先生感慨說,賴東進把年幼的遭遇寫成書令人感動,但是醜陋的行為卻沒人知道。賴東進在八十九年七月,涉嫌帶著胞弟等六個人,在莊姓好友新居宴客時當眾毆打他,原因只是林姓書記官抨擊新書內容不實。林姓書記官更遺憾的說,賴東進成名之後見利忘義,捨棄多名結拜好友,獲頒的十大傑出獎項,政府應該收回。而賴東進把母親送到彰化安養院,鄰里間傳出有棄養的情形,賴東進夫婦對多種指責,只說社會自有公斷。獲獎出書的傑出青年,從被老東家資遣的官司風波,成名後涉及教唆毆打老朋友,到每兩三個月探望老母親一次,賴東進是怎樣的一個人,耐人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