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聯記錄顯示黃顯洲行動未受限

  至於黃顯洲疑遭強盜案,由於昨天曝光的電話通聯記錄,有可能證明黃顯洲的行動並沒有被限制,黃顯洲的服務處上午顯得十分低調,只表示現在正緊急蒐集資料,下午也將公佈一份黃顯洲版的電話通聯記錄,來證明黃顯洲並沒有說謊。

  專案小組調閱黃顯洲的行動電話,通聯記錄後發現,黃顯洲在十二月28,29和30號,在台北都有使用行動電話和妻子聯絡,三十號和詹惠華等人在凱悅喝咖啡時,所撥出的電話,基地台位置也被警方查出,確定都是黃顯洲打的。警方認為和黃顯洲自己所說,被綁架控制行動五天,有很大的出入。

  但是黃顯洲幕僚強調,黃顯洲沒說謊,而且是對方故佈疑陣。檢警專案小組透露,查了通聯記錄發現,案發的第二天下午,黃顯洲還用行動電話撥給妻子和朋友,聯絡其他事情,甚至還聽語音信箱。種種跡象顯示,黃顯洲似乎對真相有所保留,而詹惠華等四人,也有人說謊,檢方打算再傳喚相關人等,擴大比對電話通聯。(王嘉域 史京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