閣員拍畢業照留任者很低調

  行政院上午進行了內閣總辭,還拍畢業照。院長張俊雄說,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美好的一仗已經打完,未來他不會接任民進黨主席。而對於未來出路,相關閣員,也大都三緘其口,只有確定將卸任交通部長的葉菊蘭,輕鬆的說,他終於可以規劃自己想做的事。總辭前的最後一次臨時院會,所有閣員,大家排排坐,合拍畢業照。

  拍完了照,院長張俊雄,起立為所有閣員喝采,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努力,內定接任副院長的林信義,更是不斷接到恭喜祝賀聲,不過即將出任財經龍頭的林信義,卻非常低調。同樣榜上有名的蔡英文,也四兩撥千金,敏感話題,還是少說為妙。

  內閣總辭,閣員兩樣情,已經確定卸任的交通部長葉菊蘭,心情就非常輕鬆。隨後也召開任內最後一次記者會,他自認階段性任務達成。對於外傳張俊雄將接任民進黨主席,張俊雄說他沒有規劃,也毫無意願,掌聲再度響起,行政院內閣,下台一鞠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