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男喪失撫養權 砍死三子女後上吊

  香港昨天發生了一宗人倫慘劇,一名失業男子,疑似因為跟妻子離婚感情不順遂,竟然持刀殺害三名子女,然後上吊自殺。何月秋來自香港的衛星報導。

  被害者的母親聽到消息趕到醫院,傷痛的幾乎要昏厥。兇嫌姓葉,現年四十九歲,據說平常脾氣非常暴躁,三十九歲的妻子因為無法忍受,最近跟他離婚,並且搬離住所,兩個女兒的撫養權歸媽媽,小兒子的撫養權則仍待判決。20號凌晨警方接到兇嫌的十二歲長女報案,說父親在家裡砍殺他們子女三人,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三個小孩全都受傷倒地,兇嫌則在廚房上吊,已經沒有氣息,警方將傷者緊急送醫,長女傷重還在治療外,另外兩個小孩不治死亡。

  警方調查發現,三個小孩是在睡覺的時候,遭父親用利器和斧頭砍殺,行兇的擊原因,可能與兇嫌怕失去三個小孩的撫養權。而兇手手法兇殘,現場血跡斑斑,連到場調查的資深警察,都覺得慘不忍睹。(何月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