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財政部長?胡定吾今返國表示要考慮

  原本內定接任財政部長的前中華開發總經理胡定吾,現在恐怕有了變數。今晚胡定吾從上海返國,不過面對媒體詢問,胡定吾並沒有正面回應是否接任。他表示事發突然,他還要再考慮。

  胡定吾一身深色西裝,返抵國門。原本確定由胡定吾接任財政部長,不過,在他下飛機前,竟然傳出,胡定吾說他還要再好好的想一想。

  胡定吾解釋,因為實在太突然,他還不確定要不要走馬上任,不過確定的是,這幾天將會和內定閣揆游錫昆會面,或許還會和陳總統談一談。

  至於要怎麼面對接任後的黨紀問題,胡定吾的回答也吐露弦外之音。

  胡定吾,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去年他和中華開發金控公司董事長劉泰英的爭權風暴。扁係人馬的胡定吾,對上李係人馬劉泰英,雖然最後胡定吾敗陣,但是他的能力終獲扁政府的賞識。

  這次扁政府有意延攬胡定吾入閣,現在竟然又有變數,最後結果,還得看未來幾天雙方面談,是否達成共識。(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