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顯洲毛髮鑑定 疑長期吸毒

陳亞理 郭健國 高文音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立委黃顯洲疑似遭洗劫案,檢警下午祕密傳喚黃顯洲到案說明,主要是調查當天在凱悅飯店,黃顯洲到底是參加性派對,還是被挾持。由於毛髮鑑定顯示,黃顯洲有長期吸食毒品的跡證,檢察官也正式將黃顯洲列入煙毒被告。

  原本是被害人身分的黃顯洲,在毛髮檢測確定有長期施用第二級毒品搖頭丸的傾向後,被檢方改列為毒品案的被告。星期三下午,黃顯洲到台北接受約談。由於黃顯洲仍然具備有立法委員的身分,檢方考量之後,決定在地檢署外的秘密地點進行偵訊。同時對整個約談的時間、地點以及內容都十分保密。不過這一起羅生門疑案,隨著科學的證據一一出爐,全案疑點也陸續出現,當初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黃顯洲到底是被洗劫還是在開性派對?如果真的被限制行動,為何在飯店咖啡廳喝咖啡時,黃顯洲不趁機求救脫困?還有與詹惠華之間到底是什麼關係?是選民與民代?還是詹惠華說的男女朋友?從已經出爐的毛髮鑑定結果,黃顯洲為什麼會有長期吸毒的反應?先前語多保留,面對檢察官當面訊問,現在已經沒有迴避的空間。另外一方面從專案小組清查詹惠華手機裡電話簿的動作,五十多筆的電話號碼裡面是否包括了性派對當中兩名神祕的應召女萱萱、小敏,以及詹惠華和黃顯洲之間的通聯紀錄,都可能是未來釐清案情的重要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