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頭獎雙包 台中高雄各有得主

黃柏齡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這期樂透彩券的頭獎,有四個人選中,平分三億多的獎金;巧合的是,這期的統一發票,竟然也出現了兩個號碼一樣的特獎得主,除了一個在台中,另一個幸運得主則是在高雄。

  這一期統一發票特獎兩百萬元,到底獎落誰家?這裏是台中市一家百貨公司的書店,首先傳出一位民眾買了一本兩百塊的書,發票中了兩百萬元。沒想到過了沒多久,高雄市的加油站也傳出有人中了兩百萬元,然而高雄這位民眾很生氣,因為他不相信會有兩個號碼一樣的特獎得主。加油站人員拿出發票存根來比對,阿拉伯數字25467637一字不差,這一位高雄市民是兩百萬元的得主,應該是錯不了。那麼台中的部份又是真是假呢?可別忘了,發票號碼前面還有兩個英文字母,也就是說台中和高雄可能出現了號碼相同,英文編碼卻不同的發票。特獎可能鬧雙包嗎?如果是,那麼獎金又要怎麼分呢?統一發票的發行單位財政部可得要研究研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