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案對質 跛腳翻供沒性派對

  偵辦黃顯洲性愛派對疑雲,檢方今天首度將黃顯洲、詹惠華及游洪贊,三人進行對質。整個對質偵訊長達三個小時,游洪贊竟然翻供,表示不知道有性愛派對以及嗑藥一事,這讓詹惠華情緒失控號啕大哭。而黃顯洲方面還是堅稱這是一起強盜案件,三人都指責對方說謊!

  黃顯洲詹惠華等人疑似性愛派對同時磕藥疑案,終於把他們跟綽號跛腳的游洪贊三個人湊在一起,展開對質。被羈押中的詹惠華跟游洪贊從看守所被借提出來,兩人分坐廂型車跟小客車,進入板橋地檢署地下停車場。

  畫面右上角,身穿牛仔褲和黑色外套的,就是詹惠華,被羈押超過半個月,看起來神色憔悴許多。這是案發後,她第一次跟黃顯洲面對面,展開對質。是強盜案,還是性愛派對,有沒有人磕藥?都要說明清楚。

  檢方安排詹惠華跟黃顯洲對質,詹惠華跟游洪贊對質,正個過程長達三個小時。下午一點多,地下室開出第一輛,是黃顯洲的坐車,轎車突破重圍,快速離去,對質告一段落!

  安排這次對質,比較重大的突破是,游洪贊翻供,改口表示不知道有什麼性愛派對,也不知道有人磕藥。而詹惠華跟黃顯洲則還是各說各話,一方說是性愛派對,另一方則堅持是一起強盜案。華跟游洪贊則分別坐廂行車跟小轎車還押看守所。(許有容 王永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