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上道撞台大學生 駕駛企圖逃逸被捕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一名疑似酒後開車的駕駛,撞上兩名過馬路的台大女學生後,所幸警方根據目擊者指證,很快的將他逮捕,不過兩名受傷的女學生中,一人傷勢嚴重,有生命危險。

  兩名台大女學生是在校門口新生南路上被撞到,一人輕傷,但另一人傷勢不輕,躺在雨中等待救援。肇事車輛留在現場。肇事駕駛,撞了人,一度還想棄車逃逸,還好路人當場目擊,指證歷歷,這下想賴也賴不掉。受重傷女學生被送往台大醫院急救,目前還有生命危險。

  來到環河北路準備上重陽橋這裡,這輛貨車高速撞上橋墩,兩名賣菜夫婦卡在駕駛座內,動彈不得,老婦人更是腿部當場被夾斷。另外在民權大橋這裡,這名駕駛不知道是不是也喝醉了酒,一樣開車撞橋墩,駕駛一度不願就醫,還想發動引擎回家,不過警方最後是半哄半騙,將他先帶回派出所再說!天雨路滑,提醒您放慢車速,平安回家最好!(李明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