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配打亂佈局 總統思考因應措施

  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選舉,出現變數!國親合作,共同推出江丙坤角逐副院長,打亂了原本民進黨的佈局。陳水扁總統今天表示,應該要重新思考,必要的因應措施,似乎暗示未來民進黨不排除推出自己人來參選的正副院長。

  國親合作推出王金平搭配江丙坤, 這回民進黨真的傷透腦筋, 緊急輔選會議, 從主席謝長廷、游錫坤, 全都面色凝重, 到底要推誰對抗王江配, 民進黨要求沉默的王金平公開表態。民進黨最壞的打算, 不排除由非黨內人士搭配洪奇昌, 洪奇昌選院長還是副院長, 保留彈性, 擔心打輸選戰, 先前想參選的立委全都打退堂鼓。洪奇昌下午到台聯拜會拉票, 汎綠軍即將和汎藍軍展開對決, 王金平擔心政局動盪。王金平、江丙坤今天都到了台東, 向親民黨新科立委拉票, 江丙坤說, 他雖然起步較晚, 但是會努力贏得勝選。(賴慶美 方起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