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內衣女主播 採訪受異樣眼光

  我們之前曾經率先報導,國內有網路新聞業者,推出只穿著內衣的主播報新聞,結果這個新聞網站最近大受歡迎,內衣女主播的人數,也從原本只有一個人,變成現在三個主播輪番上陣。其實,他們跟一般的情色網站真的不一樣,他們甚至還有專業的新聞團隊在外面跑新聞呢!只不過,外人常常對他們的記者,也投以好奇的眼光。

  楊小姐,芳齡二十多歲,白天在貿易公司上班,晚上最近有個新工作,當新聞主播,比較特別的是,她播新聞的時候,穿得很清涼,只有內衣在身上。國內最近很紅的內衣主播新聞網站,主播現在已經增加到三個人輪番上陣。這位楊小姐還是毛遂自薦。

  除了內衣主播,其實他們也有一般記者在跑新聞,雖然強調專業,但難免被接受訪問的對象或是其他記者同業,投以好奇的眼神。他們內部有數位化剪輯設備,還有價值幾十萬元的電漿電視當成剪接用的監視器,的確夠嚇人。只不過透過清涼主播來播報,他們的新聞內容恐怕得更精彩,才能避免觀眾只看主播不看新聞。(呂學善 張復欽 薄征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