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氣象報告(1/30)

  雨下得比較少,而且氣溫逐漸在回升當中,濕濕冷冷的天氣稍

微告一段落,冷氣團減弱下來,明天只有迎風面地區北部、東半部會有短暫雨,不過降雨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宜蘭高一點點,有百分之五十,比起前幾天,雨勢已經稍微減緩,甚至在中部、南部還會轉為出太陽的大晴天。

  但是要提醒大家,清晨溫度還是比較低,像今天一大早,北部淡水只有11度,台北、台中、嘉義也只有12度左右,早晚溫比較大,明天早出門的朋友也要多注意。

  上空的雲量越來越少,明天北台灣有18度,東部21度,中南部大約24、25度,應該可以感覺到比較溫暖,不那麼冷了,但是好不容易穩定下來的天氣,持續沒幾天,星期六還會再下雨。

  後面目前看來還沒有系統接近,但是周末星期六早上開始,鋒面就會南下,雲量增多,下雨的機會又要提高,所以周末假期又是濕答答的,氣溫變化也有一點,但是降幅不大,北台灣低溫還有15度,會變涼,但是不至於太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