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收視率開戰 驚悚恐怖大挑戰

  美國的超級盃足球賽將在這個星期天開戰,為了搶收視,國家廣播公司居然在同時段推出超級驚悚恐怖的挑戰節目,讓參賽者試一試膽量的極限。

  首先來一段飛車特技,表演的不是特技演員,而是報名參賽想要得獎金的民眾,車子衝破鐵欄杆,飛了出去,一頭栽進了紙箱堆裡,算是成功了。接著從直升機上往下跳,要對準漂浮在水上的紙箱堆,結果位置偏了功虧一匱。

  一名婦女為了五萬美元的獎金,與蟲共處,蟲子爬滿全身,蠍子爬到臉上,最後她放棄了,這種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覺,至今想起都讓她不寒而慄。還有生吃豬腦,五分鐘內吃下這一盤,就能獲獎。

  還有騎單車橫越兩棟高樓,即使是特技演員來表演都讓人捏把冷汗,何況只是普通人,下場當然是這樣,還好有保護措施,否則早就粉身碎骨。電視台看準了大家愛秀,又想發點小財的心理,以這種粗製濫造的競技節目,來吸引觀眾。不過如果鬧出人命可就不好玩了。(劉斐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