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萬辦尾牙 英業達員工很開心

李正文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吃尾牙的時候,尾牙最令人期待的就是抽獎,在各行業普遍不景氣的情況下,電子業似乎一枝獨秀。英業達集團大手筆拿出三千萬回饋員工,只要是參加的人就可以得到一台數位相機,還有五萬現金獎更是滿天飛。業者表示整個家族企業表現不錯,好好辦一場聯歡會也可凝聚員工向心力。

  好久不見的鄭怡帶來一首月琴,讓全場為之沸騰,更別說張琪、謝雷這對歌壇老搭檔,一連串的老歌組曲讓全場如痴如醉。國內的英業達集團下午舉行了歲末聯歡晚會,旗下的家族員工有數千人參加,人手一支加油棒,在寒冬裡展現公司員工的向心力。手筆到底有多大?雖然說去年普遍不景氣,但是老闆回饋員工的心不改變,只要參加的人,就送一台上萬元數位相機,更別說一百支最新手機。業者拿出三千萬辦節目,除了影歌星,還有現金獎五萬元滿天飛,員工是笑得合不攏嘴。巨星coco李玟壓軸,現場辣妹全場助陣,不過在熱鬧的場面也有溫情,現'場還發起寒冬送暖的活動,全部的收入都要捐贈給慈善機構,也讓這場活動增添不少濃濃的人情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