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肥肉五公斤 鋼管熱舞回報醫生

  昨天我們曾經報導,在高雄有一位女性舞者林小姐,為了感謝整型醫師的妙手回春,讓他減肥瘦了五公斤,結果在醫院的尾牙餐會上大跳鋼管舞,林小姐說,減肥成功,讓她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在舞台上也贏得了更多的掌聲。

  身材窈窕的林小姐穿起舞衣,在高雄市一家整型醫院的尾牙餐會裡,大跳清涼秀,她的表演純粹是友情贊助,因為她是為了感謝醫師的妙手回春,幫她瘦身整型成功,特別以她拿手的舞蹈來讓大家分享她的喜悅。

  撥弄著一頭秀髮,回想還沒瘦身之前,曾經讓自己有著些許的挫折感:身材勻稱果然讓動作靈活了許多,她表示以舞者的感受來說,觀眾也因她的表演而變得更加熱情。

  醫師翻開瘦身前的照片,大腿外側和內側都因為過多的脂肪,讓身體的線條顯得不勻稱,跳舞時大腿會覺得黏在一起,經過抽脂的雕塑,加上飲食控制,身材判若兩人,也讓患者找回了自信。(黃揚俊 馮亞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