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黨年關囂張重聽阿媽兩萬遭盜領

  年關將近,金光黨詐騙的手法也翻新,而且腦筋還動到病人的頭上。宜蘭一名患有重聽的老阿媽,坐計程車到醫院看病,喝下了司機送來的咖啡,沒想到人就昏了過去,醒來時存款簿裡僅有的兩萬多塊,全部被領光光。

  金光黨藉由醫療行詐騙,讓以賣包子為生把家境並不怎麼好的的六十三歲朱老太太,僅有的二萬多塊積蓄騙個精光。受騙的老阿媽表示,他是在從台北回來時認識了金光黨喬裝的計程車司機,隔天這名司機立刻以要幫他辦殘障冊為由,帶他去羅東聖母醫院看醫師,並囑咐她要把存款簿的錢全都領出來,由於司機太好心老太太不疑有他,喝下了司機請的咖啡和藥丸,沒想到就昏了過去等老太太醒來時,發現所有領出來的二萬多塊錢己經被拿光,雖然錢不多,卻是老太太所有的積蓄,想到傷心處阿媽不禁難過的流下淚來由於年關將近,許多老人都會到醫院拿藥,以防萬一,院方表示,病患如有不懂可以直接向櫃台尋問,千萬不要相信陌生人,以免痛失金錢。(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