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守自盜六千萬 尋獲犯案廂型車

  在日前發生的台北市誠泰銀行西園分行監守自盜案,警方今天凌晨在松江路,找到涉案襄理呂健永的廂型車,由於案發當晚,有目擊證人指出,這部車可能就是用來搬運六千多萬現金的工具,目前警方鑑識人員,正在對車上指紋做採樣辨識。

  誠泰銀行襄理呂健永名下的這部車號HY-2888的墨綠色廂型車,是在今天凌晨在臺北市的松江路被警方發現,夾在雨刷上的停車繳費單,從二月六號一直開到八號,說明了從案發之後,這部車就一直停在松江路上沒有移動過。由於有目擊民眾提供線索發現,五號深夜曾經看到過這部箱型車停在西園分行旁邊,而從金庫的監視錄影帶,也看到嫌犯呂健永提著五個手提袋,開啟金庫取走六千多萬現金的畫面,所以這部車很可能就是案發當時,呂健永用來載運五大包現金的交通工具。警方的鑑識人員今天也發現,被列為本案重要線索的這部車,右邊車門的門鎖,有疑似被撬壞過的痕跡,目前警方正在週邊採及指紋,並蒐集相關的證物。(陳亞理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