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報明牌?替代役男連續中獎

  【樂透】幾乎已經成為全民運動,有人忙著求明牌,有人則自創許多方法,希望算出中獎號碼。在台北縣消防局,有一名替代役男,靠著【自修易經】,據說已經連續中了好幾期,真有這麼神嗎?

  台北縣消防局有五六個消防役的替代役男,這個最寶!大家都叫他阿誠,別被他的外表矇騙,憨厚的長相,其實他比誰都聰明,運氣比誰都好!彩券發燒,求名牌,問神桌,對他來說,還不如靠自己!一本易經,外加高中學來的排列組合,第一期彩券得獎的六組號碼,全在他列出的十一組號碼當中同事都笑他,不該正經的時候假正經,該正經的時候,又像螺絲沒鎖緊,在這間辦公室,他的人緣超好!阿誠不但會算明牌,運氣也超好,舉凡明信片摸彩抽獎,幾百張,上千張,他都有耐心去寫,然後寄出去,阿誠說,寄明信片還要分不同時間,到不同郵筒投遞,也是排列組合,也是機率!他還真的中了超商摸彩的二獎,十幾萬耶拍攝過程,阿誠還拜託千萬別拍他右眼,眼鏡破了,但一路看下來,您有看出破綻嗎?沒有嘛?少一根筋的阿誠,還不是很可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