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秋裝展刮起復古風

  雖然才是春暖花開時,紐約時裝界卻已經搶著推出二00二年的秋裝展。三位西班牙設計師把西班牙的色彩搬上了伸展台,件件服裝不僅預告今年的流行趨勢仍不脫復古風,而且都很實穿。

  服裝秀登場前,後台忙成一團,模特兒和設計師為完美呈現而作準備。首先登場的是西班牙瓦倫西亞出身的設計師費南德茲。他以塑造女性高雅嫵媚的特質而聞名。今年他以數字七為主軸,以七組設計呈現七天、七夜、、七種美德和七種禍害、以及彩虹的七道色彩等暗示的手法來展開女性若有似無、永恆無盡的特質。不論上班或宴會都很實用。

  設計師巴塞隆納的色彩更豐富,不僅帶著濃濃的西班牙風情,而且復古色彩濃厚,呈現七0年代都市嬉皮風。不論怎麼搭配,都能展現各人獨特風格。設計師卡羅萊納‧赫維拉把她對退休的設計大師聖羅蘭的崇拜,完整地呈現在這場服裝秀,而且兼顧白天工作和晚上參加宴會的需要。讓上班族在勒緊腰帶度日的當口,仍能把自己妝扮的高貴又優雅。(張珮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