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制路段行車順暢下午一點恢復收費

  今天是春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最後一批,返回工作崗位的車潮,今天上路。國道高公局,持續在高雄到豐原之間的北上路段,實施高承載管制一整個上午看起來,路況都蠻好走的,時速可達七八十,管制時間到下午一點鐘,建議您多多利用這個時段上路,以免塞車!

  明天要上班了,準備回到工作崗位了嗎?高速公路今天還是在中南部路段實施高承載管制措施,自小客車得坐滿四個人才得放行管制路段是從高雄到豐原北上路段的各個匝道,時間從上午七點到下午一點。整個上午看起來,高速公路車流大致都能維持七八十左右的車速,連平時最容易塞車的彰化王田到中港交流道附近,截至中午為止也還沒有出現塞車情況。不過要提醒您,下午一點,高承載管制取消之後,中部地區部份匝道進行封閉,分別是王田雙向,南屯北上,都是封閉的,駕駛人要留意。至於收費站,下午一點以前不收費,一點以後恢復收費。國道高公局預估取消高承載管制後,車流尖峰會出現在下五三點到五點,建議駕駛朋友避開車潮上路。或者西濱快速,台一省道也都是您可以利用的替代道路,祝您一路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