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宅急便﹄警方逮鴛鴦毒販

  毒品交易也可以宅配到家!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個情侶檔毒販,他們以「宅急便」的方式為號召,強調一通電話,親自配送到家,嫌犯把毒品藏在賓士轎車裡,來避免警方追緝,不過還是被警方識破逮捕。

  照片中的這名趙姓男子,綽號『大力』,平常就以販賣毒品為生,他每次做生意,都帶著女朋友,情侶檔一起販毒,是台北地區有名的毒品大盤商。他們自稱是毒品『宅急便』,只要電話一撥,一定親自把貨運送到家。他們平常就開著這輛價值三百萬多萬的賓士車,穿梭在北台灣到處販毒,車子裡還有秘密夾層,用來藏匿毒品,警方花了好大的功夫,幾乎快把整輛車給拆了,才終於找到64袋,三千多公克的安非他命。

  嫌犯把大量的毒品分成小包裝,一袋就賣兩萬塊,算一算,總價值已經超過二百萬元。

  嫌犯說,這些毒品是他的朋友寄放在他車上的,不過,警方是根據線報,跟蹤了他好久,在他交易的時候,把他逮個正著。(洪怡惠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