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額懸賞檢舉者眾火燒京華城追元兇

洪怡惠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前天疑似遭人縱火的台北市京華城,今天經過消防安檢後,在下午局部恢復營業,不過起火點的球形百貨商場還是繼續封鎖。而京華城提出兩千萬元懸賞之後,已經接到不少檢舉,警方則是在下午約談了七名負責保管電氣室鑰匙的工程師。

  疑似遭人縱火的京華城,歇業兩天之後經過一連串消防安檢後,終於獲准恢復營業,不過開放部分只限於L型的賣場,另一棟球體百貨因為三樓電器室被燒毀,警方要求保留現場,因此還是全面封鎖。重新開張上門的顧客還不多,偌大的賣場有一半是關門的,有些逛街的民眾乾脆好奇的跑去看看京華城燒成什麼模樣,不過為了防止再被人蓄意破壞,現在保全非常嚴格,連員工都要特別換證件才能進到辦公室。而這起縱火辦案行動也在密集展開,這一包裡裝的就是從起火點找到的塑膠瓶碎片以及瓦楞紙片,經過鑑識,上面的確都有強烈的汽油反應,調查人員還發現被視為機房重地的電器室的鑰匙是特別打造,一般人根本打不開,負責保管鑰匙的只有七名工程師,警方已經進行秘密約談,但是他們卻全部否認。不過京華城懸賞兩千萬元之後,倒是接到不少檢舉,只是有具體內容並不多,現在只能夠彙集整理,找找裡面是否有縱火犯的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